洛時旅遊展 台灣館吸睛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2日專電)美西最大的洛杉磯時報旅遊展明天將正式揭幕,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今年以「旅行台灣,就是現在」為主題,希望能夠再度贏得最佳展館頭銜。

洛杉磯時報旅遊展被稱為是美西最大的旅遊展,每年都吸引數萬人參觀。駐洛杉磯辦事處前年首度贏得「最佳展館」,去年再拿下「最受歡迎展館」。今年台灣館設在西大廳入口處,十分搶眼。

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今年的表演活動有採茶舞、原住民舞蹈與三太子,另外還有台灣小姐表演的燈籠舞,並在展館發送蛇年小提燈,台灣小姐也會指導大家如何折小提燈。

觀光局準備的蛇年小提燈十分吸睛,外型可愛,又能結合即將到來的元宵節,儘管今天只開放給廠商布置,但已有許多展館的人員前來索取。

另外,今年特別邀請慈濟基金會美國總會參與演出,以「愛與關懷」手語歌,表達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與愛心。

林信任強調,今年以台灣觀光年曆為主軸,將台灣主要的42個活動集結成冊,以台灣觀光年曆的方式展現,讓所有旅客知道,時時到台灣旅遊都是好時間,都有許多觀光活動可以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