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查獲賭博電玩 9人送辦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23日電)台中警方今天表示,員警喬裝賭客查獲一家電子遊戲場,以積分兌換現金方式,提供客人賭博,警方一舉逮捕9人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位於西屯區的一處電子遊戲場讓賭客在把玩電玩機台贏取積分後和櫃檯服務人員換取積分券,再持積分券到店內廁所與林姓負責人兌換現金。

員警喬裝賭客探訪多時,見店內一名曾姓賭客以贏取積分券向林姓負責人示意兌現後,兩人進入廁所,喬裝員警見狀尾隨進入,當場查獲曾姓賭客以贏得積分卡向林姓負責人兌換新台幣2500元。

員警偵辦過程,因多次喬裝賭客前往店內探查,時間一久和林姓負責人混熟,林男和喬裝員警在閒聊過程中表示,和警察很熟,請安心把玩機台兌換賭資,林姓負責人渾然不知賭客就是員警。

警方查扣店內賭資共3萬多元、賭博電玩機台58台,並帶回林姓負責人等9人,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