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紐約 林書豪最想念球迷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2日專電)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今天率領火箭隊,作客紐約籃網隊。重返紐約,林書豪說,最想念的是球迷,紐約對他來說,永遠是最特別的地方。

火箭隊今天以106比96擊敗籃網隊,取得下半球季一開賽的2連勝,為火箭隊晉級季後賽帶來好的開始。

林書豪11投4中,拿下9分、6助攻、2籃板,但出現5次失誤。

曾經效力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在紐約擁有廣大球迷,今天就有不少死忠球迷穿著他在火箭的7號球衣、或是過去尼克17號球衣,到現場為他加油。

對於重返紐約,林書豪說,最想念的是球迷,今晚也讓他再度想起去年在麥德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瘋狂、喧囂與驚人的感受,這些是他最想念的。

林書豪感性地說,紐約對他而言,永遠是最特別的地方。

談及到火箭隊之後的媒體關注,林書豪坦言,壓力確實較小,鎂光燈聚焦也少了點,讓他可以輕鬆些。

至於今天對戰籃網感覺和對戰尼克有何不同,他表示,「完全不一樣」,不同的球場、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球迷,不同的球隊,完全不一樣。(本文附有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