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下藥迷姦 韓星朴施厚遭調查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南韓警方正在調查演員朴施厚涉嫌下藥性侵演藝學員一案,採集了原告女子的頭髮、血液和尿液,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藥物成分化驗。

韓國「朝鮮日報」今天報導,以電視連續劇「公主的男人」竄紅的朴施厚涉嫌性侵案。

首爾西部警署透露,本月15日,原告在警署首次供述遭到性侵的過程,透露朴施厚可能暗中下藥迷姦的疑點,因此採集了原告的頭髮、血液和尿液以備檢測。

如果鑑定結果為陽性,將對此案產生決定性影響。在涉案嫌疑方面,朴施厚可能罪加一等,即違反毒品類管理相關法律。

報導指出,警方認為,在已獲得的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看出原告有可能被下藥。

警方稍早獲得朴施厚、原告和介紹兩人認識的演員3人,第一次在首爾清潭洞酒家喝酒,和朴施厚住宅地下停車場的監視錄影帶。

錄影帶顯示,本月14日晚間11時許,原告和朴施厚離開酒家時是自己走下臺階。但他們乘車抵達位於清潭洞的朴施厚住宅地下停車場時,原告卻是被該名演員背下車。

警方認為,在喝酒時或前往朴宅途中,朴施厚2人有可能向原告下藥。原告在接受警方調查時稱,「3人只喝了2瓶紅醋燒酒,根本不可能喝醉。睡醒後才發現在朴施厚家裡遭到性侵。」

但朴施厚和經紀公司已否認性侵指控,並強調是在「兩情相悅」下進行的性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