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熱身賽 陽耀勳出戰象隊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隨著林哲瑄報到,中華隊在WBC熱身賽首度全員到齊,結果遭到古巴隊砲火重挫,今天出戰兄弟象,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在熱身賽出戰古巴隊,先發投手曾仁和遭遇「紅色閃電」的震撼教育,投不滿2局失9分,終場以11比20落敗。

中華隊自2月5日集訓以來,旅外球員陸續報到,旅美好手林哲瑄因為參加美國職棒休士頓太空人隊春訓,22日才加入中華隊,首次在熱身賽亮相。

集訓期間因為觸身球受傷的陽岱鋼,錯過前3場熱身賽,也在22日對古巴一役登場,中華隊全員到齊,排出完整陣容應戰。

22日出戰古巴,中華隊全隊敲出12支安打,包括林智勝、彭政閔的全壘打,共攻下11分,打擊火力發揮淋漓盡致,不過投手方面還要調整。

先發投手曾仁和失9分退場,接替上場的王溢正失6分、林煜清失2分、林羿豪失3分。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投手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

中華隊今天下午2時30分在澄清湖棒球場出戰兄弟象隊,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對決象隊右投林恩宇。

兄弟象隊是中華職棒最具球迷基礎的隊伍,今天派出傷後復出的王牌投手林恩宇先發,勢必在南台灣再次掀起棒球熱潮。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輪預賽第一次在台灣舉行,中華隊3月將以地主之姿,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澳洲、荷蘭、南韓,爭取前2名晉級東京複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