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太坑爹?網友撰《李氏父子外傳》大熱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在中國社會,有人「拼爹」拼的如魚得水、飛黃騰達,但也有「坑爹」的。最有名的坑爹者無疑就是那位「我爸是李剛」者了,而最善長坑爹的,網友則力推李雙江之子李天一,而且早不坑、晚不坑,選擇他爹淡出歌壇兩年後正準備意氣風發的在元宵節復出「為黨獻唱紅歌」的關鍵時刻,夥同獄友將女人輪姦了。

李雙江唱了一輩子「紅星照我去戰鬥」,確實也「照」得自己一歌成名、成了將軍,並享受了一輩子榮華富貴,但卻也將自己的兒子「照」進了監獄,照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犯罪分子。

很多極富創意的網友們在網上寫了很多打油詩來諷刺這對父子,甚至為他們「立了史」:

《史記—李氏父子外傳》

「御用伶人李某江者,原籍北荒小民,天朝立國前十年生,自幼善歌,入天朝樂府深造,所作頌之歌極盡誇讚阿諛之詞,以偽造史實,粉飾太平為能事,遂漸得權貴賞識,寸功未立之伶人,以幾曲歌而貴為將軍。得勢后,道貌岸然冠以‘歌王’之冕,而民間鮮少有知其名者。

天朝四十年,有一妙齡女夢鴿,拜入李某江座下學藝,李某江為之神魂顛倒,休前妻丁英,以知天命之年再娶夢鴿,時人對此褒貶不一。越六年,生子李天一,因老來得子,加倍寵溺,自小入名校,開豪車,交遊紈絝,橫行市井,美其名曰‘帝都銀槍小霸王’是也!

天一年十五時,無證駕駛寶馬豪車,以蹭車小事糾集頑主傷人,並疑似車藏火器,輿情一時嘩然。同案者家長蘇某亦為高官,遂與李某江并力上下其手息事寧人,天一僅以年少無知判教養一年,余者不了了之。

管教即滿,天一改名冠豐,然習性不改且變本加厲,又夥同眾紈絝灌醉美女輪姦之,終犯滔天大禍,刑拘於皇城司,即日待判。

天下輿情再次嘩然,憶其往日斑斑劣跡,似早有強姦家教之嫌。異史氏曰:帝都皇城,天子腳下,理應首善之地。然有此惡少橫行,可盡歸於其父之過哉?昔有葯八刀之激情殺人,後有我父是李剛之有恃無恐,觀此天朝盛世,嫖宿幼女,炮竹炸橋,平墳復立,名警督避難外國使館,貪官攜巨款潛逃國外,十二廳官同上赤裸視頻,咄咄怪事有如過江之鯉,上行下效爾。」

此外,還有網友調侃贈對聯。

上聯:根正苗红传后代,全心全意孩子害。下聯:任劳任怨养恶狼,理所当然坑爹娘。
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上聯:李剛李陽李雙雙。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X。
上聯:英雄兒好漢。下聯:兒子肇事爹道歉。橫批:姓李真好。
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上聯:長江後浪推前浪。下聯:一爹更比一爹狂。橫批:非李莫屬。

有網友還勸道,因果报应是最公平的,不以将军、平民为转移,多积点德吧,权贵们、富豪们,光花钱烧香拜佛而不终止罪孽是无用的。

有評論則認為,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被大大小小的權力組成充斥,人人追求權力,連小孩都知道權力的「妙用」。官大一級壓死人,小官要聽命于大官,全體(不論官大小)都要服從共產黨,共產黨凌駕於一切權力之上。在這個沒有法治的社會,拼爹實為拼權力,這也就是中共權力社會的實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