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民進黨反核立場一貫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2日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表示,民進黨建立非核家園的立場及決心始終一貫,呼籲國民黨不要浪費人民血汗錢,低估全民反核決心。

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在部落格發文指出,如果停建核四,曾擔任行政院院長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應賠款新台幣448億元。蘇貞昌今天晚上參加由彰化市公所舉辦的彰化燈會開幕式時,回應尹啟銘的文章,並重申反核立場。

蘇貞昌說,民進黨建立反核家園的立場及決心始終一貫,但民進黨執政時朝小野大,國民黨以立法院席次優勢,不斷追加核四預算,民進黨反對像無底洞式的追加預算,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蘇貞昌表示,反核已經成為民間主流意見,尢其在日本發生福島核災後,反核更是成為全民共識,他呼籲國民黨不要低估全民反核決心,希望總統馬英九趕快宣布停建核四,不要浪費預算。

蘇貞昌說,完全執政,要完全負責,他希望政府不要讓前政務官亂放話,這樣會給國人很不好的觀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