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車 Rover下修台灣銷量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2日電)英國豪華汽車雙品牌「Jaguar Land Rover」,去年在台灣成績亮眼,今年設定800輛銷售目標。其中「Land Rover」因全球缺車,下修銷售目標為500輛。

「Jaguar Land Rover」今天舉行媒體餐敘,台灣代理商九和汽車總經理陳貽彬說,今年「Jaguar」將有包含「F-TYPE」與「XF Sportbrake」2款全新車型、及其他8款全新車款在國內亮相。

他表示,「Land Rover」除了將推出台灣SUV市場首輛售價逾新台幣1千萬的「Range Rover」外,還將有一款全新頂級「Premium SUV」車型。

至於銷售目標,陳貽彬說,「Jaguar」今年將挑戰300輛,但「Land Rover」受到「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Evoque」全球熱賣的配額限制,不得不將目標設定為較去年甚至更低的500輛目標。

陳貽彬說,英國原廠將投資英鎊3.7億元,更新及升級英國Solihull生產線,包括全鋁合金車體生產線、車體塗裝技術等。

台灣方面,陳貽彬說,九和汽車也將斥資超過新台幣1億元,依照英國原廠的規範,將展示間及服務廠進行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