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名單與熱門得獎者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本屆奧斯卡星光熠熠,最新一批頒獎人名單公布,全球賣座的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將與資深女星珍芳達、珍妮佛嘉納與凱莉華盛頓一併出席擔任典禮頒獎人。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將獻唱入圍本屆最佳電影歌曲的007:空降危機同名主題曲,同時現場將向這部歷久彌新的英國情報員系列電影致敬,而且最早的主題曲原唱者雪莉貝西,也會登台獻聲,還有花腔女高音克莉絲汀肯諾維茲、珍妮佛韓德森、凱薩琳麗塔瓊斯,將帶來精采的表演,禮讚過去十年的經典電影歌曲。

今下院線賣座電影「悲慘世界」主要演員休傑克曼與羅素克洛、安海瑟威跟亞曼達賽芙莉、艾迪芮德曼、莎曼珊巴克斯、艾倫特維特、海倫娜波漢卡特也將獻唱片中歌曲,引人期待。

另外,今年熱門得獎者有班艾弗列克、潔西卡雀斯坦、珍妮佛羅倫斯與去年的奧斯卡影帝、影后尚賈杜丹、梅莉史翠普以及男、女配角得主克里斯多福普拉瑪、奧塔薇亞史班森與歌舞電影「芝加哥」演員李察吉爾、昆恩拉蒂法、芮妮齊維格與凱薩琳麗塔瓊斯。

還有特別來賓喬瑟夫高登李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查寧塔圖和莎莉賽隆,電影「熊麻吉」男主角馬克華伯格與玩具熊Ted,以及電影「復仇者聯盟」的主要演員,包括小勞勃道尼、山繆傑克森、克里斯伊凡、傑瑞米瑞納跟馬克路法洛,加上珍妮佛安妮斯頓、麥克道格拉斯、吉米福克斯、保羅路德、莎瑪海耶克、梅莉莎麥卡錫、連恩尼遜、約翰屈伏塔、海莉貝瑞、珊卓布拉克、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等人都將參與這屆奧斯卡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