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總理呼籲歐美合作 簽署貿易協定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德國總理梅克爾星期四(二月21日)在議會中表示,如果歐洲和美國不簽署泛大西洋貿易與科技協定,確定共同基準的話,世界上其他價值觀不同的國家就會反過來定下標準。

梅克爾星期四在她的國情咨文中表示,歐盟與美國設立決定性標準的能力,將決定其在經濟上的成功,特別在未來的科技方面的成功。德國將支持這一行動。

梅克爾:「我們迄今為止最重要的未來目標就是與美國的自由貿易協定。談判應在未來幾個月內就開始。德國政府將支持這一進程。」

梅克爾同時指出,如果不這麼作,那麼世界上其他國家也會這麼作,但他們會依照他們的勞工以及生產條件來設定。

梅克爾:「在某些狀況下,這和我們的價值觀相去甚遠。這也是這個專案為甚麼如此重要的原因。」

梅克爾在德國聯邦下議院的演講上還表示,她很高興歐盟27個國家都能互相讓步,並同意中程財務預算。

梅克爾:「我們獲得了27國同意,所有27國的政府領袖都把道德放在心上,沒有它,歐盟就不會是歐盟,換句話說,就是為了找出兼顧全體的利益,而作出妥協的意願。」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