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臉擁抱 哈利似與金髮女熱戀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照片會說話!英國哈利王子和去年7月被扯在一塊、外貌酷似英國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緋聞女友波納斯,被拍到在瑞士滑雪場熱情擁抱,兩人似乎高談愛的進行式。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狗仔昨天逮到哈利和波納斯(Cressida Bonas)到瑞士韋比爾(Verbier)滑雪,拍下的數張照片現正流竄英國各報。照片顯示,波納斯與哈利的嬸嬸一起背滑雪設備,另張照片則是哈利和波納斯臉貼臉擁抱。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以哈利女友稱呼波納斯,並報導兩人有好長一段時間「盡全力避免被拍個正著」。

哈利和波納斯的名字首度被湊在一塊,是因去年7月蝙蝠俠系列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Knight Rises)的倫敦首映會,當時據傳波納斯是哈利的女伴。

哈利王子真的死會了嗎?畢業自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金髮美女波納斯似乎成功偷走哈利的心。(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