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熱身賽 小雞先發抗中華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電)近年受肩傷困擾的「小雞」林恩宇決定對抗中華隊來證明自己,他預計23日在WBC熱身賽先發,希望帶給球迷精湛的比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熱身賽,中華健兒接連擊敗古巴、中職義大犀牛和統一7-ELEVEn獅,昨天單場更轟炸13分,棒子火燙,明天將於台南再戰古巴,23、24日移師高雄,挑戰兄弟象、Lamigo Monkeys桃猿。

兄弟象今天表示,到時預計推出林恩宇先發,也是他2012年7月8日後,相隔7個多月的第1場比賽。

一直以來辛苦的復健,如果不是熱愛棒球的心,「小雞」可能無法堅持到現在,他希望藉由這場熱身賽證明自己、感動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第1屆WBC開幕戰的台韓大戰,林恩宇當時擔綱先發重責,投出大會第1球,這顆具有意義的球後來送到美國棒球名人堂展示。

林恩宇曾在2005、2006年效力中職誠泰Cobras,分別拿下12、17勝,各飆出152次、209次三振,憑著優異的成績,2007年前往日本職棒發展,可惜旅外生活不順利,於2009年回鍋中職加入兄弟象。

近年飽受肩傷所苦的小雞,2010年在一軍出賽2場後,因右肩動手術導致球季提前報銷;2012年先在二軍調整,升上一軍後,7月8日出戰統一贏得復出後首勝,但又因肩膀不適未再出賽。

另外,中華隊24日將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建仔」王建民和「小小郭」郭泓志預計會聯手,一個先發、一個後援,對抗「台灣巨砲」陳金鋒,上演夢幻戲碼。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到時會讓建仔投50到60球,郭泓志目前則是採「投1休1」的節奏調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