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砍24分 湖人勝塞爾蒂克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迎來老闆巴斯(Jerry Buss)病逝後的首場勝利,以113比99擊潰強勁對手波士頓塞爾蒂克,「魔獸」霍華德共砍下24分。

霍華德(Dwight Howard)另外貢獻12籃板,「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最後也以16分7助攻的表現,讓湖人得以慶祝這場苦樂參半的勝利;湖人(Lakers)和塞爾蒂克(Celtics)在NBA總決賽共對陣12次。

布萊恩賽後表示:「對個人來說,這場賽事相當重要。我明白和塞爾蒂克的每一戰,對他的意義有多大,所以這是場重要的比賽。」

今晚向巴斯致敬的安排,包括在湖人隊球衣繡上巴斯的縮寫姓名牌「JB」,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體育館大門外也放置1塊白板,讓球迷在入場觀賽前,寫下悼念語。

體育館內的大螢幕,也在球賽開打前播放1小段影片來紀念巴斯,接著在布萊恩致詞後,現場默哀片刻。巴斯18日因腎衰竭逝世,享壽80歲。(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