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巨石強森強悍登場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派拉蒙電影公司和孩之寶玩具繼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元票房後,即將在2013年推出續集【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續集中特種部隊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到部隊的生存。本片導演是朱浩偉(【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主要演員除了第一集的查寧塔圖、李秉憲、雷派克、強納森普萊斯之外,這一集特別加入兩位重量級角色布魯斯威利巨石強森以及D.J.科特羅納、安卓恩帕利奇和雷史蒂文森…等。

片中公爵(查寧塔圖 飾)是特種部隊菁英小組的領導人,路霸(巨石強森 飾)則是他的副手,同時也是整個部隊的支柱。路霸是個身材魁梧的大塊頭,他以他的經驗、榮譽和赤膽忠心協助公爵領導部隊報效國家。朱浩偉說:「路霸是特種部隊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所以我們不管怎麼樣都要讓他出現在續集。」為了讓這個孔武有力、高大壯碩的角色躍上大銀幕,製作團隊得找到一個符合路霸身形同時又能體現他內在堅毅性格和爆發力的演員。朱浩偉說:「全世界我能夠想得到的唯一人選就是巨石強森,巨石強森就是特種部隊隊員的化身,這一點是演不來也編不來的,他與生俱來就有這樣的靈魂。我們只要一想到現實世界中的特種部隊隊員就會想到巨石強森。」

導演朱浩偉說:「我從小就玩特種部隊長大,在卡通和漫畫出來之前就已經很熟悉每個角色,我覺得我們可以把不同年代的特種部隊迷聯繫在一起。我對於這部電影的詮釋應該是每個特種部隊迷都會有興趣看的。」特種部隊情節深刻、人物眾多,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背景、細微差異和獨樹一幟的風格。本片製作團隊希望能將第一集的故事發展和最引人入勝的元素延續至第二集,同時帶出新的面貌和氛圍,而這樣的想法也讓特種部隊其他角色得以在續集中亮相,躍上大銀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