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機電池問題 傳波音已有解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1日法新電)「紐約時報」(NYT)今天報導,美國航太巨擘波音公司(Boeing)明天將提修復方案,解決旗下787型夢幻客機的電池問題,遭停飛的787噴射機有機會在2個月內恢復飛行。

紐時引述業界與聯邦官員報導,波音已減少可能讓鋰離子電池故障的狀況,並判斷透過增加絕緣性等方式改造後,電池使用上可安全無虞。

根據紐時,波音客機部門主管柯納(Raymond Corner),打算在明天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署長伍爾達(Michael Huerta)的會議上披露此項計畫。

波音說,雖然伍爾達不可能馬上同意波音改造電池,會上可能針對波音要復飛787必須達到的標準展開「高層討論」。

根據紐時,聯邦官員說,如果修復檢查合格,787可能在4月前復飛。(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