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後騷擾女兒 涉性侵父收押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1日電)台北地院今天認定,小美(化名)的父親違反交保處分騷擾女兒,涉犯妨害性自主重罪、有滅證及反覆實施之虞,裁定羈押。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2月4日舉行記者會,小美在記者會中控訴,檢察官讓性侵她長達15年的父親交保,她每天害怕父親不定時出現。

檢方表示,這名父親在2月1日獲交保時具結,明知不得對女兒及她的母親施暴、騷擾、接觸等連絡行為,且必須遠離學校、住處,保持一定距離,若違反將撤銷交保處分,恐被羈押,昨天卻騷擾小美等人。

檢察官昨天指揮警方拘提父親到案,經訊問後,認定他涉犯妨害性自主等重罪,前往騷擾小美等人行為有湮滅事證之虞,並有反覆實施(家暴法的精神暴力)犯罪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檢方指出,小美於1月31日報案,檢方受理後,檢察官在2月1日拘提小美父親並搜索住處,當時因除小美的指控外,相關驗傷單及其他事證還不明確,因此,檢察官訊後諭令小美父親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