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揭曉 雲林4人滿級分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0日電)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出爐,雲林縣有虎尾高中3人、正心高中1人滿級分,打算選擇醫學、數理等不同志向。

虎尾高中今年學測再創佳績,有數理資優班呂達觀、吳庭瑋、楊鎧輿3人滿級分,74級分2人、70級分以上16人、60級分以上104人。

學測滿級分3人將來選系志向各不同,呂達觀說,對數理有興趣,將選擇台大理化科系;吳庭瑋和楊鎧輿則希望投入醫學研究,在挑戰病魔上貢獻所得。

這3個展現不輸明星高中氣概的學生說,沒有參加校外補習,善用學校與老師資源,妥善安排讀書時間,提升心理素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然後放心去做。

正心高中吳柏陞說,沒想到會考滿級分,讀書沒訣竅,一定要融會貫通;將來會選擇醫學系,但不當醫生,要投入癌症、愛滋病等治療研究。

正心高中表示,今年未設資優班,全面實施常態編班,學生今年學測成績比去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