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新宣傳片 歐巴馬陷火海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首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朝鮮公布新宣傳片,片中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美軍陷火海,影片還說,美國的敵意讓朝鮮最近舉行核子測試。

這支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長約1分半鐘,內容顯示歐巴馬走過停放在一旁的直升機,並與議員握手。這支影片把歐巴馬和美軍的影像與熊熊大火重疊,最後以核子設施在地底爆炸的模擬畫面作結。

朝鮮12日進行第3次核試之後,美國正就加強制裁平壤一事與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成員協商。

朝鮮近期屢屢嚴詞抨擊美國,本月稍早上傳的另一支影片,描繪一名年輕男子看見自己乘坐朝鮮太空梭上太空。

太空梭繞著地球飛行時,背景音樂是「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鏡頭拉近到地面上國家,包括歡樂統一的韓國。

焦點接著移到一個遍布美國國旗的城市,顯然受到飛彈攻擊,城裡的摩天大樓,包括像是紐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的建築,或是著火或是成為一片廢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