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籍 市議員辦公室免費服務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紐約市立大學入籍服務中心和市議員顧雅明合作,為社區民眾提供免費的入籍申請和相關移民服務,今天下午(2月19日),雙方在顧雅明辦公室舉行記者會宣佈相關事宜,來看報導。

顧雅明表示紐約市立大學入籍服務中心每星期二都會派一名說中文的律師到他的辦公室來,為民眾提供入籍表格申請、考試題目以及相關的法律資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申請公民,如果是老人家你不懂英文填這個表是蠻困難的,而且很多小的事情你要知道,所以很多人不懂或者請不起律師,可以來到我們這裡,但是先要打電話預約。”

市立大學入籍服務中心主任沃尼克表示他們還幫助低收入的民眾申請免交680美元的入籍費。

紐約城市大學入籍服務中心主任阿倫•沃尼克(Allan Wernick):“這是紐約大學的一個項目,幫助市民免費申請入籍。我們從市議會得到資金,使各個市議員的選區辦公室都能幫到大家。”

除了入籍申請他們還幫助少兒非法移民申請工卡,條件是是15歲以前入境,在美住滿5年以上,年齡超過17歲,服務時間每週二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地點在法拉盛135-27 38th AV #388 顧雅明辦公室,電話:718-888-8747。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