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刷新紀錄!重慶驚現19歲美女副鄉長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訊】最近大陸網路掀起關注「美女快速升遷」的旋風。近日,重慶又爆「武隆縣19歲美女榮升為副鄉長」,再次刷新美女快速升遷紀錄。如此年輕就被「委以重任」?遭到網友圍觀熱議。

重慶市武隆縣人民政府網站的相關信息顯示,該縣女副縣長李濘玉18歲中專畢業,19歲就當上副鄉長。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重慶市武隆縣委組織部回應,李濘玉簡歷屬實。

面對網友「升的太快」的質疑,縣委組織部表示,李濘玉提拔擔任副鄉長,當時在邊遠地區屬正常現象。但官方的解釋似乎仍難以平息外界質疑。

網友熱議

大鵬看天下:中國一個鄉,外國一小城。19歲,許多女孩子尚未經歷人事,身體與心智尚未發育健全,不知怎的,就當上了治理萬人的副鄉長?好個泱泱天朝,真兒真兒的遍地是奇迹,不知這名女副鄉長當時負責哪方面的工作?同意網友觀點,應該日後再提拔才對。嬛兒,你覺得呢?

蒲公英開滿山坡:下一次就該是未成年的了

輕風V飄零:一兩肥肉養活N位高官造就了跨越式前途!

反腐戰旗:不稀奇,我認識的一位學院副書記檔案年齡改成比他弟弟小好多歲,還有一位系主任檔案年齡改成生孩子那年是16歲

在水一芳2751505123:為什麼刷新公務員年輕化紀錄的都是女性?!是一雙什麼手在刷、刷!

流行小草:新時代不奇怪,靈悼幹部出人才,沒有背景不用來,權利出圈比誰壞。

盤點80後快速升遷的官員

80后美女副市長董海濤

是出生於1982年的丹東東港副市長董海濤,除了年輕,漂亮之外,其丈夫的叔叔是一位遼寧省的水利廳副廳長。

29歲市長周森鋒

2009年6月21日,29歲的周森鋒以全票當選宜城市市長,有媒體稱「周森鋒可能是目前全國最年輕的縣(市)長」,他也由此一夜成名。

其24歲即官至副處級,先是有網友質疑周森鋒的家庭出身。又有網友發現,周森鋒就讀清華大學碩士期間發表在國內期刊上的兩篇論文涉嫌抄襲。

29歲代縣長閆寧

網友曝出其3年4次升遷,簡歷被當地列為「機密」。因中專學歷被指有假和提拔速度過快,一度遭媒體「狂轟濫炸」,成為名人。

閆寧於1981年12月出生,17歲到臨漳縣狄邱鄉工作,不到3年成為副鄉長。23歲時,成為臨漳縣團委副書記,一個月後就升為正科級副書記。升正科的當月,閆寧就調到永年縣,2007年,25歲成為永年縣西陽城鄉黨委書記,2009年12月當上邯鄲市廣府生態文化園區管委會副主任,成為副處級幹部。2011年9月,年僅29歲的閆寧成為館陶縣代縣長。三個月後,因健康原因辭職。

25歲牟陽提名鎮長

牟陽,1986年6月出生,2004年-2008年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2010年5月在紅花套鎮黨政辦工作;2010年6月-11月任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任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美女副縣長李梅

1981年12月出生的李梅,山西忻州人,大學學歷,工學學士學位,2003年12月加入中共,2004年7月參加工作,不到6年,2010年任臨高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十堰女市長14歲參加工作

張慧莉,女,1968年10月出生,漢族,河南西峽人,1986年6月加入中共,1983年6月參加工作,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