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國務卿克里首次出訪目的地:歐洲、中東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美国之音電)美國新任國務卿約翰•克里下個星期天開始,將要首次以國務卿的身份,出訪他國。克里這次行程中將要訪問的國家主要在歐洲和中東地區,具體包括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土耳其、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卡塔爾九個國家。

敘利亞以及區域間的其他問題將是克里和這些國家的官員討論的話題。

克里返回華盛頓的日期是三月六號。
 
訪問法國巴黎期間,克里將同該國官員討論馬里的局勢,在意大利羅馬期間,克里將出席一個有關敘利亞局勢的多邊會談,並將會晤敘利亞反對派聯盟領導人。
   
克里此次訪問埃及的開羅期間,將要會晤的包括埃及政界、商界、民間領導人士、以及阿拉伯聯盟秘書長阿爾-阿拉比。
 
克里是這個月早些時候宣誓就任美國國務卿的,他的前任是希拉里•克林頓。希拉里•克林頓擔任了四年的國務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