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熱身賽 古巴擊敗澳洲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電)WBC古巴棒球代表隊今天在台中棒球場打熱身賽,打擊火力發揮,全場敲11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以5比3擊敗澳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3月開打,中華隊與澳洲、荷蘭、南韓分在同組,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競爭2名的晉級名額;而古巴隊則是與日本、中國大陸、巴西同組,在日本對戰。

中華隊如果晉級東京複賽,也有可能與古巴隊交手。

古巴隊18日與中華隊熱身賽,雖然以1分落敗,但全場揮出14支安打,讓台灣球迷見識到「紅色閃電」的猛烈砲火。

古巴與澳洲今天在台中棒球場交手,古巴靠著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雖然打完5局時還以2比3落後澳洲隊,第7局古巴藉著4支安打攻下3分逆轉比數,最後就以5比3拿下了熱身賽的首勝。

此役是澳洲隊來台首場的練習賽,全隊一共擊出8支安打,動用了7名投手,曾經短暫上過大聯盟的歐斯普林(Chris Oxspring)擔任先發,主投2局失1分。

中華職棒兄弟象的洋投湯瑪斯(Brad Thomas)也在今天向澳洲隊報到。

古巴隊休息一天之後將在21日下午2時於斗六棒球場對上韓國職棒NC恐龍隊,澳洲隊則是20日下午2時在台中棒球場與台灣的大學聯隊進行熱身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