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新唐人2013年2月19日訊】【電影介紹】《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

劇情簡介:白宮特勤人員麥克班寧,一日在護送阿瑟總統和第一夫人前往正式晚宴的途中,禮車忽然打滑失控半掛在懸崖邊搖晃。這個緊急關頭,能力有限的班寧只救出了總統,而這個意外的結果也隨著第一夫人的不幸身亡,班寧被調離白宮,轉而到財政部擔任內勤。

就在國慶的第二天,正當總統接待南韓來的外交人員時,竟遭到攻擊,並且佔領了白宮,第一首府此時陷入空前的危機。愛國心切的麥克趁著混亂中,巧妙的躲進白宮,並且正式的展開只有他一個人的,驚險萬分的救援行動。

美國政府從不與恐怖份子談判,當恐怖份子入侵別有目的,下一步誰會輸贏?

導演:【震撼教育】導演 安東尼 福夸
演員:【300壯士】傑哈德 巴特勒
【蝙蝠俠:黑暗騎士】亞倫 艾克哈特
【火線追緝令】摩根 費里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