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團:亞美尼亞大選缺競爭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葉里凡19日路透電)國際觀察團今天說,跟最近幾次選舉相比,亞美尼亞總統大選有所進步,但並非真正的競爭

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Organization for Security and Cooperation in Europe)議員大會(Parliamentary Assembly)代表說,昨天的總統大選過程平和,一般來說執行得不錯。

總統薩奇席恩(Serzh Sarkisyan)在選舉中連任成功。薩奇席恩幾位可能的對手決定不參與選舉,理由是擔心大選會遭扭曲,以對總統有利。

亞美尼亞是前蘇聯的共和國,首都在葉里凡(Yerevan)。

歐安組織議員大會代表在書面聲明中說:「然而,候選人有限,意味著這場選舉並非真正的競爭。參與的候選人能在自由氣氛下競選、把政見傳達給選民,但大選整體來說未能引發公眾的興趣。」(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