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竊賊案中案 意外查獲毒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雲林縣台西警方偵辦民宅監視器鏡頭失竊案,鍥而不捨偵破案中案,起出市價新台幣上百萬元海洛因毒品等,今天依法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指出,麥寮分駐所轄區在1月中旬傳出民宅監視器鏡頭失竊案,警方根據監視器錄到嫌疑人模糊身影,擴大調閱案發路口監視器,經1個月抽絲剝繭,終於比對出涉案的吳姓嫌疑人。

警方昨晚確定吳嫌涉案後,立即出動到其住處緝捕,發現吳嫌將竊得監視器鏡頭裝在自家門口,監視警方等可疑行動,結果還是難逃法網。

警方在搜索吳嫌住處前停放的2輛自小客贓車時,起出海洛因磚1塊及分裝海洛因6包共重403.37公克、安非他命毒品4包總重32.17公克。

警方表示,吳嫌供稱毒品是張姓友人寄放,正擴大偵辦。警方並在吳嫌住處查獲竊得鐵條、鋼條等重量共約2公噸,全案依竊盜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