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陳鴻文披黃衫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旅美好手陳鴻文加盟中華職棒,好事多磨;兄弟象球團表示,與芝加哥小熊隊聯繫後,還需要大聯盟官方審核,正在等待回覆。

中華職棒大聯盟兄弟象隊去年在新人選秀會上,以第1輪第2順位選進陳鴻文,他一度是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在美國職棒最高層級達3A,還是經典賽中華隊的國手。

陳鴻文有個綽號叫做「小飛刀」,他的叔叔是兄弟象隊過去的明星選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象隊是中華職棒最有人氣的球隊,如果陳鴻文順利加盟,勢必帶動票房收益。

不過陳鴻文因為與芝加哥小熊隊還有合約,兄弟象隊經過聯繫,雙方達成協議,由象隊支付5萬美元的買斷金,小熊隊才願意放人。

兄弟象球團今天表示,原本預定要春節前談成陳鴻文的加盟案,但是經過一段時日的聯繫,因故未能達成,並獲得對方告知,合約需要經過大聯盟官方審核。

象隊表示,小熊隊農場系統聯絡人回覆,目前合約仍然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跑流程當中,等到審核完畢後才能順利簽約。

象隊則向小熊隊表示,希望最晚能於本週前完成簽約。

陳鴻文目前效力於中華隊,為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積極備戰,他日前接受訪問時說,有關合約方面的問題都交由經紀公司處理,現階段希望能夠專心打球,在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