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加盟犀牛 只差細節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大聯盟義大犀牛隊領隊楊森隆今天說,就快與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拉米雷斯(Manny Ramirez)談定加盟,只差細節。

楊森隆出席中華職棒新春團拜時表示,目前正與拉米雷斯洽談合約細節,可望簽下3個月短期合約,月薪與外傳的1個月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相距不遠。

去年成軍的義大犀牛隊除接收興農牛隊原本班底,選秀會上還補進旅外好手胡金龍、高國輝,並計畫找拉米雷斯助陣。

拉米雷斯職棒生涯歷經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波士頓紅襪隊與洛杉磯道奇隊,曾是大聯盟頂級球星,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如果順利加盟中華職棒,將是史上「最大咖」外籍選手。

闖蕩大聯盟19年,拉米雷斯生涯敲出555支全壘打、1831分打點與2574安打;他去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38場,有5支全壘打,打擊率0.285。

拉米雷斯生涯12次入選明星賽,握有2枚冠軍戒指,2004年他在波士頓紅襪隊陣中,率隊擊敗聖路易紅雀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並獲選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