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驚現六四「天安門屠城」圖輯 1小時被刪

【新唐人2013年2月18日訊】六四雖然過去二十多年了,但想起那段歷史依然會讓人心痛。為了緬懷在六四期間失去生命的那些民主英雄,人們通過各種方式傳遞六四真相。近日,微博上出現「勇氣珮劍」)用戶,發出50多張1989年「六四」民運的照片,不過,1小時過後就遭刪除。

2月17日晚8時許左右,新浪微博突然出現一個「@-我-們-都-是-勇-氣-珮-劍-」(以下簡稱「勇氣珮劍」)用戶,發出50多張1989年「六四」民運的照片,並留言稱「人世間還有種東西叫做精神,這個東西是不死的」。該帳戶和所發的全部微博約1小時後遭刪除。

這條微博,總共發出50多張「六四」圖片,包括當時的傷者、死難者、軍人和所用子彈的照片,以及經典的「隻身擋坦克」連環圖。

「勇氣珮劍」所填的資料為「男,北京市東城區」,這位博主在接受明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在牆外,這個號被盯上了」,稱要等「轉世」(指重新註冊)後再聯絡。

據悉,新浪微博曾多次出現「勇氣佩劍」系列用戶,包括「勇氣佩劍cccc」「勇氣佩劍r」「劍佩氣勇x」等,均是發送六四圖片,目前無法確定他們與「勇氣珮劍」是否屬同一人。

這條微博發出後,約1小時內吸引到160多個粉絲。對於微博遭刪,引起網友的痛諷。

不網友匿名表示:「誠實地面對歷史,不要左刪右刪搞假遮真,中共要想以真面目示人說真話,不改體制是不可能做到的。」

另有許多網友表示,六四反對的貪官污吏不會長久的,走著瞧。

相關新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