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參加了紐約法拉盛的中國新年遊行 。在退黨中心的隊伍中,每一個三退義工都有很多自己「講真相、勸三退」的故事。他們表示,由於中共的殘暴和腐敗,勸退已經越來越容易,中共一定會在民眾的覺悟中解體。

在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中,有許多剛剛從中國大陸或其它國家來的義工。他們在中國大陸時都曾冒著風險傳播《九評共產黨》,讓民眾認識到共產黨迫害中國人、摧殘中國文化和道德的罪行,並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前廣州幼兒教師李青:「我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景點,我在那裏站了五年,早上晚上我都在那裏。」

前大連鋼廠職工崔麗娜:「親戚、朋友、鄰居,通過坐車碰見的人,把這個真相傳給他們。」

華南師範大學前古典文學教師韓祎哲:「我們的親人哪,我們肯定會告訴他真相,他們也容易接受,他們也退,我們的朋友,我們認識的人,再接著就是有一些陌生人,我們也會去講,當然這個講就會是比較謹慎的了。」

前大連鋼廠職工崔麗娜:「發放資料,大批的發放,讓老百姓知道。」

這些沒有人動員,卻自動成為三退義工的民眾表示,現在願意三退的人已經越來多了,三退也越來越好做了。特別是中共的腐敗,已經讓民眾對它徹底失去信心。

前大連鋼廠職工崔麗娜:「光是在我們家上網退的,我覺得數據不止幾千個。很多大法弟子現在都出來了,走街串巷,坐車,在生活當中,形成一個機制,每一天他們都要出來講真相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是不可能通過改良變好的。更多的民眾覺悟之後,中共一定會解體。

華南師範大學前古典文學教師韓祎哲:「如果我們大家都做,都拋棄中共,都選擇了三退,中共就沒有市場了,那我們的國家,我們就有了自由,就有了美好的未來。」

當三退隊伍在法拉盛大街上行進之時,一名退黨義工沿街勸圍觀的民眾三退,共勸退19人。
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大潮,從2004底開始在海外內華人中興起,到今年2月,三退總人數已經超過一億三千三百萬。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