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熱賣到爆 缺貨沒得買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刮刮樂上市以來,台東首次出現「空窗期」,民眾從年初四開始買不到刮刮樂,終年辛苦賣彩券業者,首次休4天假。

「2600萬元還沒刮出來」,這幾天,民眾一大早就前往彩券行,詢問老闆「刮刮樂來了沒」。彩券行老闆也很無奈的說,必須等到18日才能補貨。

台東市中華路一家彩券業者說,他年初三晚上刮刮樂已經銷售一空,年初四台彩公司開放補貨,他買了新台幣50萬元,結果到了晚上就賣光,從年初四開始缺貨。

光明路上東成彩券行說,初四中午,台東火車站就不賣刮刮樂了,他把僅有的200張拿回店裡賣,初五早上一上架,幾乎是秒殺,他心想,希望有些客人能少買一點,結果還是被掃光了,台東市初五起沒刮刮樂可買了。

中山路彩券行李姓老闆說,2000元的刮刮樂年初一就已經賣完了,但最高獎金2600萬元,到現在還沒聽說有人刮中,現在每天都有民眾詢問是否還有刮刮樂可買,尤其許多年輕人拿紅包買刮刮樂,希望能帶來好運氣中大獎。

李姓業者說,他從賣樂透彩以來,每次大樂透或是威力彩上看好幾億元時,都大排長龍,但刮刮樂還是乏人問津,沒想到現在竟然會缺貨,「賣了10幾年,第1次放4天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