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 姚明任評審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中央社德州休士頓15日法新電)中國大陸籃球明星姚明明天將回到休士頓這個讓他享受許多美妙勝利的城市,擔任2013年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灌籃大賽評審。

姚明將與休士頓火箭(Rockets)其他4名傳奇球星崔斯勒(Clyde Drexler)、穆湯波(Dikembe Mutombo)、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湯姆賈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一同擔任今年3名東區聯盟球員對抗3名西區聯盟球員的灌籃大賽評審。

姚明2002年以選秀狀元之姿被火箭相中,剛開始美國球迷與其他球員無法接受,但最後終以高超球技、絕妙的幽默感與隨和的個性征服眾人,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

他2011年7月退役,效力火箭8個球季期間,4度隨隊打進季後賽.生涯486場平均每場得19分9.2個籃板。

明天兩回合的灌籃大賽將有6名灌籃好手參加。西區隊有2012年灌籃大賽冠軍猶他爵士(Jazz)的艾萬斯(Jeremy Evans)、洛杉磯快艇(Clippers)的布勒索(Eric Bledsoe)、丹佛金塊(Nuggets)的費列特(Kenneth Faried)。

東區則有印第安納溜馬(Pacers)的葛林(GeraldGreen)、多倫多暴龍(Raptors)羅斯(Terrence Ross)、紐約尼克(Knicks)的懷特(James White)參賽。(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