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組工作室 拍微電影獲獎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6日電)彰化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鄭諭駿及翁劭瑋組成影像工作室,結合學校課程並發揮創意,拍攝微電影獲得嘉義微電影大賽等獎項。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四年級學生鄭諭駿、翁劭瑋在升大四暑假時到嘉義縣政府新聞處實習,兩人除以嘉義風土民情當主題拍攝紀錄片外,還針對在地就業等議題拍攝微電影,也因此建立革命情感,組成「真正有影」影像工作室。

鄭諭駿、翁劭瑋組成工作室後,利用學校所學課程並發揮創意,所拍攝的多部微電影獲得嘉義微電影大賽網路最佳票選獎、交通部觀光局八卦山影音製作大賽網路票選獎以及嘉義微電影大賽最佳整體演出獎等多個獎項。

鄭諭駿說,藉由拍片可以接觸到不同領域的人,他也利用和這些人互動的過程,可以累積更多人生經驗和看法,看到很多人上網點閱影片,點閱率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肯定。

翁劭瑋則表示,一部好的影片需要有好的故事當基礎,他和夥伴雖然都很年輕,但相信自己對影像的熱情與執著絕不輸給別人,歡迎大家從他們的作品中見證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