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聲:誰之罪?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訊】近五十多年來,大陸民眾飽受摧殘,中華民族災難深重。

面對殘酷的現實,追求真理的中國人始終在前仆後繼地探詢:「這一切究竟是誰造下的罪?」

令人欣喜的是,今天,圍繞著「誰之罪」這一當代中國的「天問」,不但有越來越多的人源源不斷地加入到獨立思考的隊伍中來,而且有越來越多的人日益清醒地認識到: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不是別人,正是一向以「代表人民根本利益」自居,把成千上萬正直無辜的中國人誣陷打成罪人的中共惡黨!

憶往昔,為了贏得今天的覺醒,許多追求真理的先驅經歷了漫長而痛苦的求索,甚至為之付出了自己的鮮血和生命。

如今年長的人都還記得,當年,中共為了籠絡民心,用盡各種美麗的語言,精心描繪了一幅幅所謂共產黨領導下的「新中國」的美妙前景,許諾中國人民將把他們帶向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每個人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由於受這些謊言的欺騙,1949年中共統治大陸後,國人皆以為中國從此將在共產黨的帶領下邁進一個嶄新的時代,一切都將重新開始,一切都有希望了。但漸漸地,人們發現事情並非如此,甚至完全相反。這不能不引起追求真理的中國人的疑惑和思索。正是這種疑惑和思索導致了越來越多人的覺醒。

「今天來問罪,誰應是領罪的人?!」張志新是早期覺醒者的代表。早在文革當中,當整個民族還抽風般深陷在革命的狂熱中時,她就明確提出了「誰之罪?」的「天問」,並對此作出了明確的回答:有罪的不是堅持獨立思考的人,而是林彪、「四人幫」這些陰謀家。在她看來,毛澤東也有錯,不過黨依然是光榮偉大的。今天看來,這個答案的侷限性自然不言而喻,但在當時已如石破天驚,足以讓世人震撼了。更重要的是,她開啟了民族覺醒的大門。

文革結束後,49年以來的一大批冤假錯案包括張志新等一批當年慘遭迫害的思想解放先驅相繼平反,許多關於文革和文革前十七年的黑幕內幕紛紛被揭發出來,國人痛定思痛,第一次開始了對文革和中共建國以來歷史的全面反思。於是,張志新當年在獄中率先喊出的「誰之罪?」的「天問」,重新被擺到了大家的面前,並且成了這場全民反思的一大焦點。如果說張志新的觀點當年還是孤掌難鳴的話,那麼現在已經成為了絕大多數人的共識。在這個基礎上,新一代的思想先驅們又把張志新當年的追問大大向前推進了一步:如果說林彪、「四人幫」是有罪的,那麼林彪、「四人幫」又是誰扶植起來的?他們的種種倒行逆施難道不正是在忠實地貫徹發動文革的黨的領袖毛澤東的旨意嗎?如果說林彪、「四人幫」是有罪的,那麼扶植重用縱容他們的毛澤東難道一點罪就沒有嗎?顯然,答案是明擺在那裡的。但因為危及到了中共的統治,這場追問很快便被官方強行壓制了下去,從此隱匿於民間,成了一股思想的暗流。

站在今天的角度重新審視當年的這段歷史,張志新的後繼者們不僅明確肯定林彪、「四人幫」是有罪的,而且已經清楚地認識到作為黨的最高領導的毛澤東在文革中同樣也是有罪的,這是他們比張志新更進了一步的地方。但他們與當年的張志新一樣,仍然沒有認清共產黨的本質,仍然沒有覺悟到整個共產黨其實都是國家和民族的罪人,因而依然把中國的希望寄託在共產黨的身上,天真地以為既然林彪、「四人幫」已經被打倒了,毛澤東發動的文革也結束了,中國必將在新一代領導的帶領下走向嶄新的明天。可以說,這也是文革結束後大陸民眾的普遍想法。

但現實很快便再一次嘲笑了我們的天真幼稚。1989年6月,距文革結束不過才十多年,面對驟然而起的愛國民主運動,中共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向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和愛國民眾舉起了屠刀。一時間,理應被用來抗擊敵人的坦克車竟從愛國青年的身上殘暴地碾過,應當被用來對付敵人的子彈竟然射向了人民的胸膛—–這血淋淋的一幕幕,簡直就像是中共筆下當年國民黨鎮壓愛國民主運動的殘暴場景在今天的重演。不!豈止是重演,完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當年國民黨鎮壓民眾何曾使用過坦克和開花子彈?!

如此殘暴的鎮壓者難道就是那個一貫口口聲聲代表人民利益的共產黨嗎?人們難以相信卻不能不接受無情的現實。於是,中共苦心經營多年的自我形象在六四的槍聲中轟然倒塌,徹底崩潰。許多人當時都一致認定:「這下共產黨算徹底完了,再也不會改好了!」不過即使到這時候,還有相當一部份大陸民眾認為打天下時的共產黨是好的,只不過後來的共產黨已經完全背叛了他們的前輩–可見他們所受欺騙之深。

真正讓許多人徹底看清共產黨本質的是江澤民一手發動並延續至今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法輪功宣揚真善忍,是一種叫人強身健體、提高道德水平的精神信仰。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在單位裡兢兢業業,克己奉公;在社會上遵紀守法,慈悲待人;在家庭中尊老愛幼,和睦相處,都是些當今社會中難得一見的好人。而且他們對政治壓根沒有任何興趣和訴求,更不反對共產黨。即使純粹從統治者的角度來看,這些人也都稱得上是標準的「良民」。他們的信仰和言行,對普通民眾也好,對統治者也好,對整個國家民族也好,完全可以說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在當今這個人人厭惡共產黨的社會裡,到哪去找這樣對自己毫無危險只有益處的民眾?!這樣的好人豈不是越多越好嗎?!但是讓人們倍感震驚的是,即便是這樣的好人,共產黨也容不得,而容不得的原因竟然僅僅是因為他們有自己不同於共產主義的獨特信仰,僅僅因為相信和追隨這種信仰的人越來越多,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為了鎮壓這些名符其實的好人,幾年來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使盡了造謠誣陷和殘酷施暴的種種流氓邪惡手段,其殘暴程度即便是中共筆下當年國民黨的「白公館」、「渣滓洞」,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也是根本無法與之比肩的!

面對這血腥的一幕幕現實,有頭腦愛思考的人不能不深思:「如果說這個黨原本是好的,它怎麼會變得如此邪惡呢?這豈不是太不可思議,太不合正常邏輯了嗎?!」這種思考不斷深入的結果之一便是導致了越來越多人的徹底醒悟:原來我們從小到大所受所謂「黨的教育」,不過是徹頭徹尾的謊言和欺騙!對中華民族和大陸百姓有罪的,決不僅僅是所謂幾個「黨內陰謀家」,也決不不僅僅是某幾任中共黨魁,而是整個共產黨。共產黨也決不是今天才變得邪惡了,而是從它產生的第一天起就是邪惡的,以後也一直都是邪惡的;如果說有什麼區別的話,那也僅僅在於,今天的共產黨比當年的共產黨要更加邪惡得多!

共產黨最愛以「善」的化身自居,為自己塗脂抹粉,動不動就要給別人扣上「惡」的大帽子,攻擊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惡」。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欺騙後許多人今天總算明白了,所謂「人民利益的代表」,所謂「解放全人類」,所謂「大公無私」的典範等等,都不過是共產黨自己往自己臉上貼的金,把這張畫皮撕掉,真實的共產黨其實是人世間最自私的一群人,是古往今來的邪惡之最;他們才是真正的邪教,他們才是最危險的「恐怖勢力」,而中國共產黨又是共產黨中特別邪惡的一個黨。

回顧中共自誕生至今的整個歷史,可以說它是謊言說遍,壞事做絕,機關使盡,罪惡滔滔,罄竹難書,堪稱是名符其實的「民族罪人」。有人曾給它列了十大罪狀:

一是實行暴君獨裁,大搞國家恐怖主義;
二是以權代法,無法無天;
三是偽造歷史,欺騙民眾,顛倒黑白,誣陷好人;
四是踐踏人權,殘害忠良,對一切敢於堅持個人觀點、思想和信仰的國人進行殘酷迫害;
五是依靠強權迫使國人接受共產主義,長年累月地對全民族進行精神控制和洗腦;
六是巧立名目,強行剝奪私有財產,侵吞國有資產;
七是貪污腐化,徇私舞弊,道德淪喪;
八是煽動國人內鬥,破壞民族團結;
九是毀滅傳統文化;
十是擾亂社會,為非作歹。

當然,中共的罪行其實遠不止這十條,每個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對此都有自己豐富的體驗和認識。正因為如此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中共的掘墓人不是別人,恰恰是他們自己;多年來欺騙大陸民眾的是中共,最終讓他們覺醒的同樣也是中共。正是中共自己多年來的所作所為與其口口聲聲宣傳的那一套所形成的鮮明反差,讓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漸漸看清了它邪惡的真實面目。

飽受中共摧殘的同胞們,今天該是我們向中共興師問罪的日子了!

當全中國人民都從中共的欺騙中真正覺醒,徹底認清其邪惡本質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古老的中華民族重獲新生的日子,那也是我們每個人的節日和希望所在。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