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嫁殺姊妹凶手 情人節婚惹議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4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阿根廷女子在情人節嫁給殺害她雙胞胎姊妹而遭判刑的凶手,這場婚禮不只不受新娘家人祝福,鄰居還聚集在這對新人舉行婚禮的民事登記處外,丟石頭和雞蛋抗議。

23歲的新娘伊蒂絲•卡薩斯(Edith Casas)表示,辛格拉尼(Victor Cingolani)是清白的,兩年多前沒殺害她的雙胞胎姊妹尤哈娜•卡薩斯(Johana Casas)。辛格拉尼已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但他堅稱自己是無辜的,還說會在上訴後獲判無罪。

這對新人希望生小孩,但可能還得再等等。28歲的辛格拉尼在婚禮過後,隨即被戴上手銬送回獄中。伊蒂絲多等好幾小時,直到群眾散去後才離開。

新娘的母親歐瑞亞納(Marcelina del Carmen Orellana)認為女兒瘋了,曾試圖阻止這場婚事,但法官判定她有自行做決定的能力。

歐瑞亞納今天說,她無法理解女兒的決定。她告訴阿根廷媒體:「我總認為她受到辛格拉尼家人的威脅。我很擔心她會出事,因為他是殺手,善於操縱別人。」

模特兒尤哈娜在2010年被發現陳屍在聖克魯斯省(Santa Cruz)皮科特倫卡多鎮(Pico Truncado)的某處田野中,胸部中2槍。

警方之後逮捕尤哈娜的前男友辛格拉尼和鄰居狄亞士(Marcos Diaz)。狄亞士據信是尤哈娜當時的男友,警方後來因為找不到對他不利的證據而釋放他。

辛格拉尼告訴阿根廷電視台Todo Noticias,他和尤哈娜分手後才開始和伊蒂絲交往,尤哈娜的死和他無關。他說:「所有證據都指向另一人。」

伊蒂絲堅稱辛格拉尼受到不公審判,說他「是個連蒼蠅都不忍傷害的男人,他沒有殺她」。

她也指控母親遺棄她們姊妹倆,還說「她不能說我需要精神醫師治療,我完全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