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殺警嫌喪命 懸賞金等人領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國洛杉磯離職警員杜納殺人後身亡,現在的問題是,當局之前懸賞的獎金,到底誰有資格領取。

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及洛杉磯警局局長貝克(Charlie Beck)表示,當局正在審視是否有人符合條件,有資格領取100萬元的懸賞獎金。

懸賞金得主最有可能是被杜納綁在小木屋內的2人,以及1名被杜納搶走汽車的駕駛人。

根據司法單位發布的聯合聲明:「這筆獎金牽涉到20個轄區與機關,這些單位將開會,一起決定是否有人符合資格,能夠領取獎金。」

警方首次發現杜納的蹤跡是在12日,當時杜納將1對夫妻捆綁在他們的小木屋內,並開著這對男女的小貨卡逃之夭夭,但這對男女自行掙脫並打電話報警。

當時被綁的66歲男子告訴「洛杉磯時報」(LA Times):「他蹲在我身邊說:『你不會出聲,對吧?別耍花樣,讓我脫身?』」

在卡車的資料傳送給所有地方當局後,1名森林巡警發現杜納並上前追捕。杜納慌張下撞毀卡車,便攔下路過的駕駛人並搶下他的座車。

逃過鬼門關的駕駛人說,杜納當時拿著重型突擊步槍指著他的頭部。不過他說不覺得杜納會傷害他,因為路的那一頭還有人在堵杜納。(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