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灣漂流郵輪終抵港 4千人結束噩夢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阿拉巴馬州莫比爾14日法新電)上週末在墨西哥灣失去動力的郵輪「嘉年華凱旋號」(The CarnivalTriumph)今天稍晚返抵港口,結束船上約4000名乘員絕望漂洋的噩夢之旅。

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1時過後不久,這艘失去動力的郵輪在拖船隊拖行下,緩緩進入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的港口

這次拖行任務因其中1艘拖船的拖鏈突然斷裂需要更換而延遲,花費時間比預期要久。

「嘉年華凱旋號」7日從德州加爾維斯敦(Galveston)出發,原定週末在墨西哥柯蘇默(Cozumel)停留,並於11日稍晚返回港口。嘉年華郵輪公司(Carnival)表示,「嘉年華凱旋號」至少到4月中旬為止都不會出航。

嘉年華職員今天稍早表示,「嘉年華凱旋號」回到港口後,還得費時數小時讓所有乘客下船,部分旅客得花很多時間搭乘巴士或開車,返回德州或其他地方。(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