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婦女被控謀殺親子

【新唐人2013年2月15日訊】2月12日早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醫療急救中心接到一個婦女通過911打來的電話,說她的兒子生了急病,有生命危險。急救人員立即趕到孩子的住處109街53大道(109th Street and 53rd Avenue)一棟名叫“Chateau”的公寓,將孩子送往大學醫院。到醫院不久後男孩死亡。男孩的母親以謀殺罪被捕。

死者是一名叫Omar Aileen Jajoy的七歲男孩,公立學校的二年級學生,生前與父母和他10歲姐姐住在一起。事發時只有媽媽和男孩在家裏。

警方認為男孩是淹死,死因蹊蹺,當時就把男孩的母親拘留問話。男孩的屍體解剖當天下午完成,雖然還沒有公布解剖結果,警方稱他們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男孩是被謀殺的。

埃德蒙頓警官比爾‧克拉克(Bill Clark)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確信有足夠的證據表明男孩的死亡是預謀的”。週三警方正式起訴男孩的母親一級謀殺罪,週五將第一次出庭。

男孩一家大約五年前從哥倫比亞移民加拿大,一年前搬到現在的住處。男孩的母親叫Nerlin Lizbeth Sarmiento,今年32歲,在Superstore打工。Sarmiento曾在谷歌加個人資料(Google Plus profile)網站上傳了幾篇關於在埃德蒙頓生活和有關精神疾病、健康及健身的文章。她介紹自己是一個“教育工作者、學生、妻子和兩個好孩子的媽媽。” Sarmiento以前沒有犯罪記錄。

男孩的死亡已是埃德蒙頓進入2013年以來發生的第三起謀殺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