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墜機 罹難者增至5人(視頻)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基輔13日路透電)烏克蘭官員說,搭載足球迷的南方航空公司客機今天晚間企圖在東部城市頓內茨的機場迫降時,衝出跑道並斷成兩截,造成至少5人喪生。

這架雙發動機安托諾夫24型(Antonov 24)渦輪螺旋槳飛機是足球迷包機,搭載45名乘客與機組員從黑海濱海城市敖德薩(Odessa)飛到頓內茨,準備觀賞烏克蘭礦工隊(Shakhtar)與德國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的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之戰。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緊急事務部的話說,這架飛機企圖迫降時衝出跑道並斷成兩截。目擊者說,當時機場布滿濃霧。

緊急事務部說,除了5人確定喪生,另外有12人受傷。

機場消息人士說,一名人在機尾的空姐下落不明。

礦工隊與多特蒙德開踢之前,全場為罹難者默哀。

目前還不知道這架飛機為什麼必須迫降,但國際傳真社引述生還者的話說,機艙內曾發生火災,但隨即控制。

官員沒有立即證實這種說法。(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