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向僑領說明東海和平倡議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10日(當地時間)款宴來巴參加「中美洲暨巴拿馬6國中華、華僑總會聯合總會第48屆年會暨第41次懇親大會籌備會議」的各國代表,並闡述東海和平倡議

周麟在餐會中代表政府向僑界領袖祝賀新春愉快,預祝本次年會召開圓滿順利,同時也承諾大使館將全力協助籌辦預定9月在巴拿馬舉行的「中美洲暨巴拿馬6國第41次懇親大會」。

此外,周麟還向各國僑界代表闡述中華民國政府對「釣魚台列嶼」主權「寸土不讓」,但資源可共享的明確立場,並贈送巴國華文雜誌101年12月訪問周麟專題報導「釣魚台列嶼主權」的特刊,供在場人士參考,獲得一致歡迎與肯定。

與宴的6國僑界領袖隨後致詞感謝年會主辦單位—巴拿馬中華總會的用心安排,以及駐館的熱誠款待,並分別表示將全力配合與協助,促使今年的懇親會順利圓滿召開。會後大家互道恭賀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