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革職挾怨報復 美殺警嫌身亡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經過6天大規模追捕,涉嫌殺害3人的前美國洛杉磯警局(LAPD)員警杜納已經身亡。

33歲的杜納(Christopher Dorner)今天被圍困在洛杉磯以東、白雪覆蓋的大熊市(Big Bear)1間山中小屋內與警方交火,2名員警受傷,1人傷重不治。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警方打破小屋窗戶,投入催淚瓦斯,並叫杜納投降。但並未聽到杜納回應,於是派車拆解小屋牆壁。

1名執法官員說,就像「剝洋蔥一般」一層層拆解。拆到最後1層時,聽到1聲槍響,小屋接著起火。

根據媒體報導,警方在屋內發現1具焦屍。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地方電視台KTLA 5均報導,據信這具屍體就是杜納。

洛時報導,據信杜納是自我了斷,但目前尚無法立即證實這項說法。

KTLA 5引述LAPD發言人史密斯(Andrew Smith)說法:「我們認為他已經身亡。我們認為他人在小屋裡。」

杜納被控殺害34歲、育有2名子女的警官克雷恩(Michael Crain)。杜納在網上張貼1則令人恐懼的宣言,揚言由於他在2008年被洛杉磯警局革職,如今將殺害警員及眷屬。

杜納身高180公分,為海軍備役軍人,他被控於2月3日殺害2人,接著於7日伏擊2名警員,其中1人就是克雷恩,在脫逃前又擊傷另一名警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