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殺警犯屍體已現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2日專電)歷經近一個星期的追捕,洛杉磯警方今晚透過激烈交火,在大熊湖的小木屋內發現一具屍體,根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這具屍體據信就是遭到追捕的前警員杜納。

杜納(Christopher Dorner )被控因為不滿遭到警方開除,不僅殺害了3名警官及眷屬,其中1人還是華裔警官的女兒;杜納並在網路上宣言將對其他人進行報復,引起洛杉磯警界的震撼。

上周洛杉磯警方在大熊湖(Big Bear Lake)附近發現遭燒毀的卡車,並在大熊湖加強警戒,昨天還懸賞高達100萬美元,希望盡快將杜納緝捕歸案。

洛杉磯警方(LAPD)與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今天下午據報,包圍大熊湖的一間小木屋,隨後引發槍戰,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雙方交火了數百發子彈,1名員警死亡,另外還有1名員警受傷。

隨後小木屋就起火燃燒,在經過長達90分鐘的燃燒之後,警方進入小木屋,發現1具屍體

儘管洛杉磯警方尚未正式確認這具屍體,但許多新聞報導都確認,這具屍體就是杜納的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