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央視春晚網友吐槽精彩段子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央視的歷年春晚在結束之後都會引出一場風波,許多爆料「現身」。2013年央視春晚再次在網民的一片罵聲中落幕,網友在微博紛紛吐嘈:「無聊……冷場……」「為啥現在晚會主持人都玩裝瘋賣傻了」。還有網友稱:春晚現場觀眾真是全國「低笑點大賽」的佼佼者。

網友吐槽:

@主持人噴髮膠罐連起來可以繞地球三圈 。

@央視利用小品,首次在國內公開承認,廣告界除了gay就是娘炮。

@看完龔琳娜的猴哥,八戒哭了;看完玉剛姐姐的嫦娥,八戒瘋了。

@全中國唯一合法的異裝癖只有李玉剛。

@每個節目中都有一個性別不那麼明確的人。
 
@請央視不要再諷刺男設計師了!他們並不恨保安好么?!他們的男朋友其實都是保安!

@看了春晚我們才知道:傳媒大學是設計小廣告的。

@看了春晚我們也不知道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唱的是什麼,因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演唱結果未予顯示」

@這個小品應該會讓很多宅男萌上蔡明大媽,畢竟她在三次元春晚上成功地演繹了二次元里最萌的幾個屬性:腹黑,毒舌,傲嬌,女王,抖S,彈幕。
 
@這個魔術的過程就是:劉謙問了一句,力宏?雲迪嚇得連人帶鋼琴都捲走了。

@央視春晚基本由兩種人組成,一種是東北人,一種是性別待定的人

@今年春晚都沒有人破解劉謙的魔術了,所有人都在試著弄清那些人的關係……

@春晚現場觀眾真是全國「低笑點大賽」的佼佼者。

@看春晚吐槽最痛苦一點就是,我都笑噴了卻完全不知道如何向父母解釋。

@從春晚的模式和走向來看,中央反腐只是個口號而已。

陳宗鶴:【2013年春晚網友神吐槽匯總】「蔡明不如就別下去了 坐在輪椅上拿個話筒在旁邊當整場彈幕得了」;「春晚後面加一塊微博即時轉發牆……然後一切就完美了……」;「宇航員:「報告總部,在月球發現嫦娥……證實為男性」

《優戲網官方博客》發表評論稱,每年春晚都是被嘲諷的對象,這幾乎是一種必然。誰上手做春晚都這個操行,無論你多牛X,只要到了春晚這個舞台上,智商必然被降低、能力被龜甲縛,最終淪為人民群眾在春晚高潮之後的事後煙。這是春晚屬性所決定的。

文章分析指,春晚的狀況其實是這個國家的一個縮影。官方的意識形態就是那種沙拉醬,企圖用這個涵蓋所有社會思想內容,然後取得表面味道上的一致,但實際的社會已然具備了多元化的雛形,各種思想與價值觀獨立存在著。但官方並不喜歡這種狀態,他們還是期待著有一種統一的、取悅大眾的表象。這就是春晚其實一直不是一台晚會,更是一種政治任務的原因。

相关视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