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時代廣場“心”展示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在過去的四年中,當人們在情人節這段時間穿過時代廣場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個像徵愛心的造形設計展。今年,這個展覽被賦予了特殊的意義。請看報導。

今年展出的造型是布魯克林區的Situ工作室設計的用木板搭建的心形圖案。他們的設計從6個候選方案中脫穎而出。

設計師韋斯.羅森:“當然這是關於情人節的設計。但是它也像征我們如何相互聯繫。”

這個設計是Situ工作室的15位成員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搭建而成的。在每天平均超過40萬人流量的時代廣場,設計師們希望在人們有片刻的停留來感受一下心靈的力量。

設計師韋斯.羅森:“我們希望人們停頓一下。這是這個城市的一個特殊空間,人們可以用一種放鬆的心情環望時代廣場。”

從2008年開始,時代廣場在情人節期間都要進行類似的展覽。主辦者時代廣場聯盟期待人們能自由表達各自對於愛和心的解讀。

時代廣場聯盟負責人蒂姆.託吉斯:“這向社區裡傳遞一個愛的信息。不僅是針對紐約,還包括海岸線受到桑迪颶風影響的地區。”

今年是桑迪颶風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紐約至今仍然在災後重建的過程中。在這個特殊的時期, Situ的設計師們用心形的設計為自己交上答卷.

設計師韋斯.羅森:“情人節意味著愛。我們都有生命中重要的人,家庭以及熱愛的人。它同時意味著人與人之間像社區一樣相互分享。”

這個展覽將持續到3月10日. 雖然目前紐約的氣溫仍然很低, 但是主辦方希望心形的設計能讓社區和東西南北的遊人感受到早春的溫暖.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