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直播被阻中斷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國新年,遠在海外的留學生和華人團體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華僑新年晚會,吸引了很多外國觀眾前往觀看。中國中央電視臺也對其中一場晚會進行了連線報導,卻因為記者干擾到了觀眾欣賞演出,而被禁止繼續報導。這一視頻被迅速轉發,並引起網民熱議。

美國華盛頓特區附近的中國華僑和留學生舉辦了一場華僑新年晚會,很多美國民眾到場觀看,中共央視用連線報導的方式對現場進行了直播,不料,央視記者在解說時,突然被一只手擋住鏡頭,因為民眾抱怨央視記者干擾了他們看晚會。

這段視頻傳出後,在中國大陸也迅速引發討論。

網友們認為,央視記者素質過差,只顧宣傳,罔視公德。

網友古月:「這個記者可能是太不照顧後面觀眾的感受了,他自己做的也不是太職業,他沒有安排合適的機位,隨便的就插到前面,影響別人看節目就不對。」

另有網友說,中共喉舌央視的記者在大陸已經養成了「唯我獨尊」的惡習,頭腦裡沒有考慮他人感受的概念。

廣東市民葉小姐:「可能因為美國那個國家自由度更高一點,所以他們的批判會更加的直接。」

據報導,央視記者曾經在汶川地震救災現場,用強光照射被救出來的傷員而被俄羅斯救援隊責罵。而在倫敦奧運會期間,奧組委甚至貼出漢語標示牌,警示中國記者不要隨便拍照,以尊重他人的隱私。

新唐人記者陳漢、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