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樂公司南加大辦新人入行講座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上週末,在USC舉辦了一場由南韓國際音樂公司協辦的音樂講座,邀請多位資深音樂人、作曲家和資詢顧問針對想要進入音樂界的音樂新鮮人,分享他們的入行經驗談。請看洛杉磯報導。

座談會在南加大的Trojan Ballroom 木馬表演廳內熱列展開,多位擁有不同背景的資深音樂人受邀參加,包括曾經和麥克傑克森合作的索尼製作人布魯斯•凡德菲爾、資深電視音樂作曲家安妮卡•派瑞斯、歌手安巴尼•寧漢、瓊安 戴克、資詢顧問/作曲家卡門•替和製作人泰隆•巴克尼。專家們侃侃而談近兩小時,和滿場觀眾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

資深電視音樂作曲家安妮卡•派瑞斯:「我的建議是把你的創作,音樂,看成是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你必須了解自己的作品,這是需要花時間的。」

索尼製作人布魯斯•凡德菲爾:「在技藝上不斷加強,並多了解商業面的東西。」

資詢顧問/作曲家卡門•替:「仔細查尋和挑選有信譽的公司,作出明智的選擇,要和哪家公司合作出版自己的作品。」

專家們並對音樂界未來十年的發展做了預測,認為持續國際化和多元化是音樂必走的趨勢。

製作人泰隆•巴克尼:「接下來的十年,外國的藝人和美國本土的藝人,密集的合作會大量出現。」

資深電視音樂作曲家安妮卡•派瑞斯:「把自已的文化與音樂結合,加入不同的樂器,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音樂人都注入自己的東西,或許會激發出全新的,受注目的音樂。」

座談會結束後,主辦單位安排了新秀表演和專家講評。

新唐人記者陳傳斌、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