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獲150萬澳元可卡因及槍支

【新唐人2013年2月12日訊】澳警方在近日的兩次突襲行動中,繳獲了價值超過150萬澳元的可卡因及3支槍。本次行動是在紐省警方、聯邦警察、海關及犯罪委員會的一個聯合調查後展開的。

據澳新社消息,週三,在悉尼西部Breakfast Point的一家住宅內,調查人員發現四批重5.2 公斤、估計價值約130萬澳元的可卡因。他們還查獲了大量的合成代謝類固醇和現金。

在突擊搜查悉尼西南部黑欽布魯克區(Hinchinbrook)的一個房子時,警方發現了更多的可卡因,估計街頭價值達25萬澳元,警方還同時搜出一支左輪手槍、 一支半自動手槍、 一支卡賓槍和彈藥。

在週三較早時間,警方在梅裏蘭茲區(Merrylands)截停一輛車並拘捕一名33歲的男子。

他因與本案有關而被控數項罪行。

警方稱該男子通過紐省水域運入和下發了大量的可卡因。

週四,該男子在費爾菲爾德(Fairfield)地方法庭出庭並被拒絕保釋。他將在4 月17日在同一法庭出庭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