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商場新年熊貓園送祝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人見人愛的大熊貓,擺出各種調皮趣致的姿態,這個“大熊貓豐竹園”,是著名的ifc(國金)商場新年特別佈置。商場又邀請到水墨畫家教小朋友畫出可愛的熊貓,希望帶給大家豐衣足食的好兆頭。

“大熊貓豐竹園”有“步步高升”的山丘,茂密的竹林和盛開的桃花林,襯以藍天白雲及飛鳥,展現一片令人嚮往的翠綠景致。大熊貓三五成群的溜滑梯、玩搖搖板及盪鞦韆,還有享受親子樂和爬樹玩耍。一片和樂景象,寓意春臨大地,福澤萬家。商場特別邀水墨畫畫家鄭嘉恩到場示範,即席創作一幅新年畫作。

水墨畫畫家鄭嘉恩:“你見到很多大熊貓很開心在玩,我希望大家新一年開開心心,同時金蛇希望大家蛇年有福氣,富富貴貴。”

鄭嘉恩並親自教授小朋友以水墨畫手法畫出趣致的大熊貓。

水墨畫畫家鄭嘉恩:“希望通過熊貓,可以帶出熊貓對人,或是熊貓與熊貓之間的愛,或是對大自然的愛。”

她希望小朋友度過一個開心又有意義的新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