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政府App 過年玩透透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0日電)春節假期不知何處去?透過行動設備,利用iTaiwan免費上網,下載實用的政府APP,可查詢景點、交通等資訊,全台玩透透。

為了讓民眾透過行動設備(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找到各地旅遊資訊,政府機關提供許多旅遊相關的APP。

例如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有「綠背包珍珠遊」,提供花東地區旅遊指南;若怕塞車、怕天氣不好影響玩興,可透過交通部「1968」及氣象局「生活氣象」查詢。

觀光局「Taiwan eBook」鎖定全球旅遊族群,推出英文版台灣旅遊電子書免費下載,共有全台101個景點及20條建議路線,只要下載,遊台灣變得更簡單。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推動iTaiwan免費上網服務,全台超過4000個無線上網熱點,只要在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的地方,都可以享受免費上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