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各界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新春之際,來自中國大陸教育、科技、工商、冶金、醫療、鐵路等多個系統的社會各界人士,都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賀卡與賀詞,恭祝李洪志先生新春快樂。這裡,讓我們從明慧網上節選一些祝福與您分享。

「紅梅展顏盼師尊,正心守德遵教誨。大法洪傳救世人,真相喚醒大地春。」這是廣東省潮州市全體法輪功學員送給師尊的一首詩。

這些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來自教師、學生、白領、企業家、工人、農民等各行各業。他們中有法輪功學員,有學員家屬,也有明白法輪功真相的普通民眾。

河南周口一位普通民眾在賀詞中寫道:「在這個複雜又險惡的社會裏,能夠真正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的只有法輪功(學員)!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在賀詞中問候李洪志先生過年好,並說:「因為家人修煉法輪大法,我們也在大法中受益。我們非常感謝李大師和法輪大法!」

河北唐山市農村一位已經八十二歲高齡的老人,原本滿身是病,後來通過修煉法輪功身體恢復健康。老人在向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賀詞中寫道:「現在我甚麼活都能幹,甚麼病都沒有,周圍的人都說我身體好,都信服大法好了,我也非常感謝師父。」

「千言萬語難表心中對您的思念,師父我們想念您!」這是大慶油田八百坰全體法輪功學員寫給他們師尊的一段話。

仍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范家臺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恭祝他們的師父新年好,也表達他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決心:「有師父的慈悲呵護,嚴寒中的梅花依然綻放,風定梅更香。」

大陸一民營鋼鐵企業全體員工向李洪志先生發來賀詞:「法輪功修煉者呈尊師命,按照宇宙真善忍大法的標準,真修向善,遇事找自己,他們無怨無恨的大善大忍之舉,感召著身邊的世人,使人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人類最美好的東西。我們感恩偉大慈悲的李大師,感恩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朱潔、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