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給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大陸人士給李洪志先生拜年

河南維權人士張海濤:「特別尊敬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創辦法輪功教導人們向真、向善。在新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聲新年好。在中國大陸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出現法輪功這個群體,他們道德高尚、做好事、做善事,這樣一個團體我是很尊敬的。」

浙江人士王先生:「首先是核心價值真善忍,他對塑造民族的品格,鼓勵人們一心向善這方面會比較好,這一點跟現在主流的一個金錢觀有區別。這一點可以改善社會風氣比較好,另外也有助於民族道德的重新塑造。雖然現在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還是衷心祝願他。我在這裡代表我的家人向李大師,祝李大師新年快樂、闔家團圓。也衷心祝願法輪功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得到平反,瀋冤昭雪﹔更希望在未來的中國,法輪功能夠在中國大陸發揚光大。」

法輪功修煉者家屬施先生:「真的在中國這個地方唯利是圖的人很多的,包括我們很多的人在傳統道德這方面下滑的很厲害。如果通過學習或者修煉法輪佛法,道德提升是很明顯的,我深有體會。在新的一年也向李老師拜年,祝他新年快樂。」

權利運動組織負責人胡軍:「在這裏給李洪志師父拜年,祝新的一年裏李洪志師父能夠弘揚大法、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讓真善忍深入人心。」

相關文章
評論